罷免倒數!環南市場會長林勝東昔嗆騙子 今同框林昶佐握手破冰

▲▼賴清德陪同林昶佐參香祈福,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也現身力挺大喊一聲讚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▲賴清德陪同林昶佐參香祈福,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也現身力挺大喊一聲讚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倒數2天,副總統賴清德今(7日)陪同林昶佐至萬華當地禮天宮、雙福宮參香祈福。令人意外的是,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也現身雙福宮力挺林昶佐,兩人不但握手破冰,林勝東更大喊讚為林昶佐加油。

林勝東去年因萬華疫情在媒體採訪現場怒斥林昶佐「騙子」沒有關心,不過上個月林勝東接受媒體採訪時則強調,跟林昶佐還是好朋友,但不會去投罷免票。

林昶佐今在賴清德的陪同下,前往雙福宮參拜祈福,而林勝東則是該宮廟主委,因此也在現場招呼。參拜行程結束後,眾人進行大合照前,林勝東大方主動與林昶佐握手,也遵照主持人指示比「讚」嗓音相當宏亮,而當主持人要大家比出「X」不同意罷免的手勢,林勝東卻慢一拍。

對此,林昶佐受訪時表示,順其自然,平常在在雙福宮活動的這些朋友,平常私下聚餐都常常會碰面。

賴清德致詞時表示,希望神明保佑國泰民安、風調雨順,也能守護地方2項福氣,第一是台北市都能平安順利,第二則是守護萬華的人才林昶佐能夠繼續留在立法院,為民眾服務,「萬事需要神來保佑,也需要人來打拼」,過去民眾用選票支持林昶佐,他則親身證明表現非常傑出、服務非常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