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群聚延燒!清潔工「連5天赴金嗓歌友會」 打工兼窩房間打麻將

記者沈繼昌、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桃機群聚擴大,目前累計已8例確診。衛生局進行疫調發現,其中一名確診的女清潔人員連續5天前往中壢區榮民南路上的金嗓歌友會,還參加800多人的跨年晚會;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證實,該女是到歌友會兼差打工,還曾在房間裡面打麻將,目前已針對相關接觸者進行過濾實聯制,並召集參加跨年晚會的800多人進行採檢。

▲▼金嗓歌友會現場。(圖/翻攝臉書/魯明哲)

▲金嗓歌友會跨年晚會聚集近千人。(圖/翻攝臉書/魯明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立委魯明哲5日晚間貼出照片指出,一位確診清潔工曾在2021年12月29日到2022年1月2日之間,連續5天都前往中壢區榮民南路上的金嗓歌友會;甚至跨年夜當天,該名女清潔工也到場,現場800多人圍著圓桌用餐、近距離交談,幾乎都沒有戴口罩。

鄭文燦證實,該名女清潔工是到歌友會兼差;衛生局疫調也指出,該女跨年當天晚間8點半前往歌友會,並在房間裡面打麻將,與人有「近距離接觸」,目前已經針對相關接觸者先過濾實聯制,並召回參加跨年民眾進行採檢,預計今將採檢完畢。

▼金嗓歌友會現場。(圖/翻攝臉書/魯明哲)

▲▼金嗓歌友會現場。(圖/翻攝臉書/魯明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