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外送員疑搶快相撞 她痛苦倒地...海鮮粥、便當噴一地

記者許宥孺、林名揚/金門報導

金門縣環島北路發生1起機車相撞事故!車禍肇事雙方都是外送員,兩人疑似搶快送餐釀禍,猛烈撞擊下車損人傷,一名女外送員倒地無法動彈,現場還遺留便當跟海鮮粥,整起肇事原因交由警方調查中。

▲▼金門外送員車禍2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金門外送員送餐搶快,1女子倒地動彈不得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金門外送員車禍2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女外送員倒地動彈不得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金門外送員車禍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5日11點多,一名李姓男子騎乘機車從金城往金寧方向,與欲金寧往金城方向迴轉的葉姓女駕駛發生擦撞,造成雙方車損及葉姓女駕駛受傷,躺在地上無法動彈,由救護人員處置後緊急送醫,送醫後無大礙。

▲▼金門外送員車禍2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現場便當、海鮮粥噴一地,警方還得協助灑掃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▼金門外送員車禍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葉姓女駕駛的弟弟接獲訊息後也趕往現場,恰巧的是,弟弟也是外送員,看到姐姐躺在地上,不免感到擔心。而猛烈撞擊下,現場也遺留便當跟海鮮粥,因適逢中午休息時段,往來車流量大,警消將受傷的葉女送上救護車後,還得提水將路面灑掃乾淨,及時恢復交通順暢。警方表示,現場酒測排除酒駕,詳細車禍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張洪量每周載換肝妻北高回診 名醫動容:見證歷久彌新的愛情

遭機器捲入!她指節「只剩皮連著」 手術重建免斷肢命運

高雄酒駕撞碎天倫!家屬哽咽曝阿嬤「整天待醫院」原因:很不捨

父女3人最新傷勢曝!不敢讓他們知道媽媽走了 阿嬤淚謝外界捐助

高雄酒駕撞死慈母留丈夫2幼女 暖心捐款1天湧進88筆30萬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