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道老大生殖器手術失敗「老鷹變小雞」!怒派小弟刺殺護理師

▲▼日本福岡縣黑幫「工藤會」總裁野村悟。(圖/翻攝Twitter@Hawaihimelove)

▲日本福岡縣黑幫「工藤會」總裁野村悟。(圖/翻攝Twitter@Hawaihimelove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福岡縣黑幫「工藤會」總裁野村悟涉入多起殺人襲警案,去年8月遭判處死刑,震驚各界。他也被爆出,接受生殖器局部增大及除毛手術失敗,並且認為其中一名女護士態度不佳,自尊心深深受創,竟下令小弟刺殺對方。

《週刊文春》、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野村悟2012年8月動刀後,一直對手術結果不滿,他還認為,女護士對待自己就像一般患者,竟沒有給予尊榮優待服務,更加耿耿於懷,最終於2013年1月下令攻擊。檢方指出,女護士在福岡街頭慘遭狂刺頸部及胸口,幸好緊急送醫救回一命,而全案都是野村悟策劃「有組織的復仇行動」。

工藤會是日本政府列管的「特定危險指定暴力團」,勢力遍及福岡縣、山口縣及長崎縣,1998至2014年間,還犯下殺人襲警等4起重大案件。野村悟成為第一位被日本法庭判處死刑的列管黑幫老大,74歲的他竟當場怒嗆審判長,「你會後悔一輩子」。

「你會後悔一輩子」日本黑幫頭目遭判死刑 怒嗆審判長對話曝光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