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連環爆!「華航2機師」也傳染疫 飛美國線居檢5天確診

▲▼防疫,機場,口罩,出入境,交通,機組員,桃園機場,桃機,出國,流感,中華航空,華航,航空業,機師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華航再傳2機師返台居檢驗出PCR陽性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桃園機場從昨(3)晚至今日,已傳出4人染疫,華航隨後也驚傳有2名執飛美國線的機師確診,皆接種過2劑疫苗,於防疫旅館居檢5天被採檢確診,目前無明顯症狀。對此,華航表示,一切由指揮中心說明;指揮中心則表示,下午記者會說明。

新冠疫情仍嚴峻,桃機昨晚出現1名清潔工染疫,今日再傳新增2名清潔工、1名計程車司機確診。此外,華航也傳出2名約29日前後入境的機師染疫,據了解,倆人分別執飛洛杉磯及安哥拉治,在住進防疫旅館檢疫5天後PCR呈現陽性,且都已打過2劑疫苗,屬於突破性感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華航僅回應,一切由指揮中心說明,並強調公司恪遵政府防疫政策,重視員工健康與安全,並為第三劑施打特別設立疫苗接種站,目前前後艙機組員第三劑施打率近4成,也會持續安排協助員工盡速施打疫苗。針對此個案,指揮中心則表示,下午記者會說明。

▲▼      化學兵進駐桃機清消      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化學兵進駐桃機清消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機場昨天晚間傳出1名清潔工確診新冠肺炎,由指揮中心證實為本土個案。今天(1/4)在陸續傳出又有2名員工確診,知情人士透露,今天新增的2名員工與昨日一案同為清潔員,均屬於同一個包商、曾共同搭乘交通車。另外,由於昨日染疫員工清潔場地為P3停車場,今天也再傳出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染疫,該停車場固定為計程車排班停放處。桃機表示,詳細情形均有待指揮中心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