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急call好市多客服!意外挖出超佛「隱藏服務」 網讚爆:CP值太高

賣場好市多商品種類應有盡有,是不少人採購的天堂。(示意圖,本刊資料照)

▲賣場好市多商品種類應有盡有,是不少人採購的天堂。

圖文/鏡週刊

美式賣場好市多因商品CP值高,加上無條件退貨機制,深受許多人喜愛。近日有名女網友分享,最近購買年節禮盒時,卻意外發好市多的「秘密服務」,這也讓她興奮地直呼:「超佛心」。貼文一曝光,掀起1.2萬網友暴動:「這CP值超高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發文表示,上週逛好市多發現一款CP值極高的禮盒,起初只是想買幾盒送親友,不過同事與老闆看了也紛紛動心,想請她一起購買,但因為數量龐大,加上沒車子運送,讓她苦惱不已,「本來想要叫計程車,後來算一算運費太貴」,所以她決定致電給好市多客服求解。

原PO指出,她相當滿意好市多客服的服務,「很有效率,幫我們轉到商業配送中心,接電話的小姐非常有禮客氣說,如果你不是在山上或海邊,雙北105盒以下運費300元」,當下她聽到這佛心的報價,就決定交由好市多配送。問題處理妥當後,她也向同事與老闆回報,沒想到超佛的配送服務,卻讓大家失心瘋揪團,「這群人根本是報復性的消費,一發不可收拾,每一天數字都在成長,變成兩百多盒。」

原PO透露,商業配送中心每天都會打電話來關心進度,甚至還派禮盒給他們試吃,讓她忍不住大讚真貼心,「本來想說運費可能會爆貴,統計好之後兩百多盒,運費才600元,這也太佛心」。

貼文一出,至今已超過1.2萬人按讚,網友看了也紛紛大讚,「商業配送真的讚!之前結婚買了近百瓶酒就是用這項服務~安全又划算」、「發現好目標,下手就要快狠準,先買起來,不然等到過年前想買怕沒有了」、「這個CP值超高」、「運費好便宜」、「容我稱您一聲團神」、「連外賣都辦試吃,這次台灣好市多進步了,台灣人情味再度晉升」。


【點擊下方「查看原始文章」看完整全文】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男友堅持守貞承諾「婚後1週3次」! 洞房一脫褲她秒崩潰求離婚
凶猛「狼人」逃出美國監獄釀多人死傷? 專家闢謠神解析跨國惡作劇
鮮肉健身教練男友狂吃7熟女 「神祕第二支手機」驚見大量自拍鹹濕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