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「罰站40分鐘」 朱立倫:以後誰敢參加總統府活動?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於總統府一人升旗。(圖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於總統府升旗。(圖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總統府元旦升旗,畫面呈現柯文哲獨自一人看著表演,被外界形容為「罰站40分鐘」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,總統府應該正式地向柯市長、柯主席來道歉,否則以後誰還要來參加總統府的活動?

朱立倫表示,他實在很遺憾,總統府跟民進黨怎麼可以這麼傲慢地對一位在野黨主席,同時也是首都的市長,應該正式地向柯市長、柯主席來道歉,否則以後誰還要來參加總統府的活動?

朱立倫說,為什麼總統府這些大大的官員們可以坐在總統府裡面?卻讓一位首都的市長、在地的市長、而且是在野黨的主席在寒風裡面等40分鐘,這是讓民主國家很難相信的,所以這就是一個傲慢的民進黨,請民進黨好好地檢討。

針對被「罰站40分鐘」,柯文哲則說,事情過去就算了,不要緊,自己覺得還好,當時只是覺得奇怪,怎麼旁邊都沒有人。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「今年是戰鬥的一年!」 朱立倫元旦談話:堅定黨紀、團結贏得2022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