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小客車「鬼之右切」硬衝匝道 客運被逼撞護欄差點翻車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一名客運司機日前在國道1號泰安服務區的匝道口,遭到一部自小客車「鬼之右切」硬要切到客運前面衝進匝道,結果客運為了避開小客車差點翻車,所幸是自撞護欄緩衝,才沒有造成更大的災難。

▲▼小客車「鬼之右切」進匝道,害客運只能撞護欄緩衝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)

▲小客車「鬼之右切」進匝道,害客運只能撞護欄緩衝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,下同)

客運司機將行車紀錄器的影片,PO上爆料公社指出,事件發生於去年的12月29日國道一號南下泰安服務區, 小客車想進服務區,卻未提前駛出外線,直接從中線急切外線 進入服務區,當天客運上搭載不少乘客,為了閃避還差點翻車 ,只好往左邊閃撞上黃色護欄。

▲▼小客車「鬼之右切」進匝道,害客運只能撞護欄緩衝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)

客車司機問,「請問小客車是否全責?是否由小客車賠償呢?」

網友對此留言表示,「這是小車的責任」、「小車全責啊,別懷疑」、「直接國道警察局檢舉了」、「好過分的轎車喔,好險大家都平安」、「這種就直接檢舉了,不用客氣,讓對方接受應有的懲罰,整車子的人也辛苦你來保護了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