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破杯子賠150元!奧客一星黑評「有說抱歉」 網砲翻:智商堪憂

▲馬克杯,杯子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打破餐廳杯子,客人以為道歉就不用賠。(示意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為什麼你打破東西,卻要店家吸收?」有業者抱怨,自家的Google評論出現一星黑名,原因讓人頭上三把火,原來有家長帶孩子來用餐,不慎摔壞玻璃杯後,本以為道歉久可以草草了事,直到看到帳單有150元毀損費,便氣得在網路上給負評,讓業者覺得莫名其妙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替餐廳業者代PO文,指出有客人在Google給1星負評,還附上結帳單,不滿結帳被多收150元的杯子毀損費用,評論內容讓人看傻眼,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小心桌上碰到冰啡咖玻璃杯,結果破掉了,有跟店家說抱歉,結帳時多收了150元損壞費用,我乖乖付款了...提醒來用餐的朋友,有帶小孩還是你跟我一樣粗心會不小心弄倒杯子(的人),可以考慮去別家用餐,服務生應該比較會做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客人給一星負評,網友刷新三觀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對此,代PO網友質疑,「為什麼你打破東西,卻要店家吸收?」且一般來說,家長帶孩子用餐,都會將餐具換成不銹鋼或塑膠材質,因此對於這種厚臉皮心態的奧客,店家實在嚥不下這口氣。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也替店家感到氣憤不已,「打破杯子,對店家就已經夠抱歉了,惦惦道歉賠償只是最基本作為,因為已經造成店家不便了,還那麼理直氣壯」、「照他的邏輯,我把他車打爛然後道歉,這樣我是不是不用賠?」「道歉和賠償是兩回事欸,蠢了是不是」、「打破賠錢,很正常,而且150元,可以接受」、「笑死,打破東西不想賠,還告訴全世界你就是這樣的人,這下連智商都讓人搖頭了」、「真希望客人可以看到,好丟臉」、「我好擔心他的小孩,這種三寶家長教出來的孩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