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更成熟、堅韌!蔡英文元旦談話曝 穩健執政迎接挑戰

▲總統蔡英文赴投開票所投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明天將發表元旦談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隨著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時隔一年再度開放民眾觀禮,屆時總統蔡英文也將在總統府內,向國人發表元旦談話。據了解,蔡英文的談話內容將聚焦防疫成績,以及透過公投展現更成熟的民主;同時也會說明明年的施政方針,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,執政團隊會負責任地穩健執政。

總統幕僚表示,蔡總統歷年的新年談話,都有總結並展望、繼往開來的意涵,明天元旦的談話也不例外。

幕僚指出,回顧2021年,對台灣而言,是特別的一年。台灣挺過了五月以來的疫情挑戰,再次回歸實體跨年活動。兩週前,台灣剛完成了公投,說明了台灣逐漸走向更成熟的公民社會。蔡總統將再次感謝台灣人民的團結努力,展現出台灣的堅韌。

幕僚說,展望未來,從國內到區域,乃至國際的局勢仍然快速變遷、挑戰不斷。蔡總統也將藉由新年談話,向國人朋友傳達明年的重要施政方針,即便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,執政團隊會負責任地穩健執政、照顧人民,讓國家在這幾年打下的良好基礎上進步前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