築間疫情慘跌8成!年終維持1個月 千萬尾牙再加碼200萬紅包

▲築間餐飲集團尾牙抽獎,將加碼200萬元董事長紅包現金獎。(圖/築間餐飲集團提供)

▲築間餐飲集團尾牙抽獎,將加碼200萬元董事長紅包現金獎。(圖/築間餐飲集團提供)

記者高堂堯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新冠疫情在2021年嚴重衝擊餐飲業,以火鍋及燒肉聞名的築間連鎖餐飲集團在三級警戒期間營收慘跌8成,不過為感謝員工共體時艱、堅守崗位,仍於今年11月率先各家同業宣布發放1個月年終獎金,總計發出3000萬以上,並耗資千萬規劃北中南4場尾牙,董事長林楷傑更加碼200萬元現金紅包,羨煞不少餐飲業工作者。

築間集團指出,在三級警戒期間全台門市僅依賴外帶、外送維持業績,營收下跌至2成左右,林楷傑開玩笑地說:「當時每天一開業,集團就要慘賠2、300萬以上。」但他進一步表示,近2000名同仁肩並肩、一起努力度過這10年來最嚴峻的考驗,因此年末依然決定發放年終獎金1個月做為獎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築間餐飲集團年度尾牙今年如期舉行,中排左2為董事長林楷傑。(圖/築間餐飲集團提供)

▲築間餐飲集團年度尾牙今年如期舉行,中排左2為董事長林楷傑。(圖/築間餐飲集團提供)

林楷傑於30日更宣佈,築間集團尾牙將於農曆年前於全台北、中南部舉辦4場,共計耗資超過千萬;除原規劃的現金抽獎活動,林楷傑更自掏腰包再加碼200萬元的現金紅包,共計超過100個獎項,最高有機會抽中5萬元現金,希望員工們過個好年,也期許新的一年一起再次創造「餐飲奇蹟」。

築間集團表示,即便疫情影響這2年總營收,仍維持進行每年2次的晉升面試及獎勵制度:今年總體晉升超過300人次以上,對表現優異同仁的獎勵人次也達1200人次以上,而999純金打造的生日金幣及特殊貢獻金幣,同樣送出1200個以上;築間集團透露,明年將會有第7個全新品牌誕生,準備搶攻火鍋界金字塔頂端的饕客,並挑戰55億元年營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