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女聯手男友弒父!深夜校外堵人 鐵鎚重擊敲死他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市27日傳出弒父案件,江姓女子與張姓男友聯手殺害父親,起因疑似是江父反對2人交往,也阻止2人出國唸書,父女感情不好,因此江女與男友深夜11點在校外等待父親下班,雙方起了口角,接著拿榔頭敲擊父親的頭部,將對方毆打致死。警方28日找到江男的屍體、逮捕了2人,29日依照殺人罪,將人移送法辦,全案仍在調查當中。

▲▼父親反對女兒出國念書、和現任男友交往,竟遭不孝女夥同男友殺死,最終棄屍山區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父親因不提供女兒出國念書費用,竟遭不孝女夥同男友殺死,最終棄屍山區。(圖/民眾提供)

相關新聞:台中女找男友「榔頭殺父」棄屍山區! 行兇原因曝光

據了解,57歲江男在學校擔任保全,27日深夜下班時,女兒與男友在校外等人,雙方起了爭執。沒想到江女與男友持鐵鎚重擊江男的頭部,導致江男傷重身亡,再聯手棄屍。

警方28日找到江男的遺體,並逮捕2人,29日依照殺人罪嫌,將兩人移送法辦。目前原案仍在釐清當中。

►請城煌爺釋放冤魂突飄腐屍味 蔡京京認了與男友弒母奪產

►案發現場/目睹男友刺頸殺母淚崩 19歲女竟是主謀「要爸媽死」

►案發現場/啃老逆子殺父111刀 母哭求判死:出獄會血洗老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