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海邊玩水到一半 低頭驚見「整根露出」超崩潰!泳褲溶解不見了

@dararobertss We still haven’t told him the truth. Seth, if you see this. I’m sorry. #NBCAnnieLive #GiveWithAllYourHeart #lifegoeson #comedy #lol #humor #fyp #MyAncestryStory ♬ Life Goes On - Oliver Tree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居民塞斯(Seth)和親友到海灘遊玩,穿上姊姊達拉(Dara Roberts)送的泳褲後,就衝入海中,未料下水沒多久,他卻發現自己下身赤裸,驚慌失措受困海水裡,過程都被拍攝下來。原來,那是一件整人泳褲,一碰到水就會溶解。

影片中,塞斯在水深及腰潛水區玩拋接球,過了好一陣子,才發現泳褲不見了。他用手遮住私處,驚慌求助,「我的泳褲破了,而且超大洞」,看到姊姊一邊嘲笑一邊拍攝,著急大喊,「別再拍我了啦,我是認真的!我全身都光溜溜的!」

儘管親友全都笑得東倒西歪,塞斯卻臉色凝重地站在原地,不願移動,並且請求旁人幫忙拿一件新的泳褲。由於影片沒有拍攝到最後,因此不清楚他最終是否被迫裸體上岸。

▲▼外國網友惡整弟弟,騙對方穿上會溶解的泳褲。(圖/翻攝TikTok@dararobertss)

▲塞斯被騙穿上可溶解的泳褲,事前毫不知情。(圖/翻攝TikTok@dararobertss)

達拉在TikTok分享這段影片時透露,她謊稱自己在二手慈善商店裡買到這件新泳褲,「我們還沒有告訴他真相。塞斯,如果你看到這個,我很抱歉」,影片至今累計超過2800萬次觀看。

儘管如此,網友們似乎覺得一點也不好笑,紛紛抨擊達拉太過分了,批評此舉簡直羞辱又造成創傷,「如果在你家後院泳池,和兄弟姊妹這樣玩,的確很有趣。但在公共場合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。」、「與其說是有趣,不如說是尷尬。他聽起來真的很不爽。」還有幾人指出,如果性別對調,旁人可能會群情激憤,甚至報警處理。

對此,達拉不甘示弱地分享第二部影片回擊網友,她自拍對嘴唱著歌手SZA的歌曲《我恨你》,並且在影片中寫道,「致那些太敏感的TikTok用戶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