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話嗆殺直播主 他扮女裝出庭「大暴走」被檢察官下令逮捕

▲▼少女,滑手機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直播主聽到有網友放話「殺了她」,提告恐嚇沒想到出庭又遭辱罵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劉姓女直播主,日前因為在Dcard論壇上,捲入一篇檢討文風波,劉女的粉絲和網友爆氣筆戰,其中1名何姓男子私訊劉女粉絲,揚言「要殺了她,我身上有炸彈」,劉女得知後控告恐嚇,沒想到何男出庭又當庭罵劉女「王八蛋」,還把手中資料甩向劉女臉部,檢察官當場下令逮捕何男,不過調查全案,29日處分不起訴。

據了解,外型甜美清新的劉女是因為幾個月前,Dcard上出現了1篇「這樣跟妓女有什麼分別」的文章,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留言評論,有人開始影射文章寫得是劉女,不指劉女氣得控告數十名網友涉嫌妨害名譽,正由檢警分案偵辦中,劉女的紛絲也動員起來,捍衛劉女名聲,有粉絲因此和何男開始私訊溝通解釋。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,夜歸女子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直播主不堪網友攻擊,已另外提告數十人涉嫌妨害名譽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沒想到雙方在私訊過程中又吵了起來,何男在10月間的私訊中放話,「要殺了她(指劉女),我身上有炸彈,還有槍,來啊」,粉絲將私訊內容截圖給劉女,劉女因此控告何男涉嫌恐嚇。

12月間,男扮女裝的何男接受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傳喚,和劉女同時出庭釐清過程,何男不知何故,突然失控大罵劉女「王八蛋」,還把手中的資料文件甩向劉女,偵查庭內場面陷入混亂,檢察官立刻命令法警逮捕何男,送進拘留室冷靜後繼續開庭,開完庭在將何男請回,劉女決定再告公然侮辱、傷害等罪。

檢察官考量,何男先前嗆殺劉女的話,不是直接對劉女說的,也沒有要粉絲轉告劉女,並不構成恐嚇罪;在不公開的偵查庭內,僅少數聽到何男罵「王八蛋」,也不算是公然侮辱,此外劉女未能提出自己遭文件砸傷的證明,因此最後將何男被控3罪都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不滿司法認證「天道盟的」 前國策顧問堅告名嘴被高檢打臉

侮辱公署除罪 「卡神網軍案」解套?律師曝還差這一步

懷疑枕邊人有新歡 前獅子會長勒斃她再裝殉情!死者友戳破謊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