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「殺人級酒測值」!小貨車醉駕連撞2機車 騎士躺地哀號

記者陳洋/澎湖報導

高雄發生酒駕撞上一家4口,釀成1死3傷悲劇,醉駕駛黃子洋酒測值1.24,全國各地也都全力防堵酒駕,未澎湖昨晚(28日)又發生一起自小客貨車酒駕與機車擦撞的事故,小貨車駕駛的也是「殺人級酒測值」,高達1.2。

▲▼澎湖男子酒駕肇事 酒測值高達1.2 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小貨車駕駛的酒測值,竟然高達1.2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一輛自小客貨車昨晚約9點20分左右,行經馬公市文光路馬公國小側門時,先是追撞前方同方向機車,又波及到停在路旁的另一輛機車,造成機車騎士身體多處擦挫傷。經警方對雙方進行酒測,機車騎士酒測值為零,但小貨車駕駛的酒測值高達1.2,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澎湖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澎湖男子酒駕肇事 酒測值高達1.2 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澎湖一男子酒駕追撞路旁機車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馬公分局在此特別呼籲,駕駛車輛請務必遵守交通規則,注意行車安全,秉持酒後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。本分局將配合警察局規劃加強取締酒駕勤務,以避免類此情事發生,確保民眾生命財産安全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