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其邁剛到家座車就挨撞 高雄醉仔酒測值0.59被送辦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男子黃子洋酒後駕車撞上一家四口,造成1死3重傷,市長陳其邁怒斥「酒駕人神共憤」,隨後就有網友爆料,其實陳其邁座車11月底才被酒駕擦撞。左營分局表示,事故未造成人員受傷,肇事的62歲張姓駕駛酒測值0.59毫克,依法送辦。

▲網友爆料,市長陳其邁座車在11月底被酒駕擦撞,分局證實有此事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爆料,市長陳其邁座車在11月底被酒駕擦撞,分局證實有此事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陳其邁剛到家座車就挨撞 高雄醉仔酒測值0.59被送辦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陳其邁剛到家座車就挨撞。(圖/翻攝自PTT)

左營分局指出,經查本案於11月24日21時許,當日市長行程結束下車返回住處,隨後座車停在家門口,即遭張嫌所駕駛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擦撞,駕駛依規定通報左營分局前來處理。經員警現場檢測張嫌酒精濃度超過0.59毫克,判定為酒駕,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3度酒駕男自稱光電廠作業員 真相起底:「半套店長」專吸女人血

快訊/酒駕撞飛一家4口!陳其邁探視姊妹 允諾院方協助醫療費用

酒駕撞一家四口!父骨折姊牙齒全斷妹顱內出血 仍不知慈母死訊

女友贈聖誕禮!他眼神死圍「6萬元發票圍巾」 網笑翻:不帥都難

直擊/小資女最愛!平價精品包插旗高雄 情侶排2hrs:超值得

假姪子哭討32萬還債!她差點匯款 詐團見失敗:姑姑我自己想辦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