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人魚圍攻父子!他腳趾「恐怖破洞」爆血 兒子慘被扯掉一塊肉

▲▼ 阿根廷巴拉那河(Paraná River)再度發生紅腹食人魚攻擊事件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 阿根廷巴拉那河(Paraná River)再度發生紅腹食人魚攻擊事件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阿根廷巴拉納河一個月前連續二天發生多起食人魚攻擊事件,導致70多人受傷,近日又有一對父子到河邊戲水,慘遭成群飢餓的食人魚圍攻,父親一腳大拇指被咬下,兒子後腳跟也被扯下一塊肉,留下大片傷口,現場血跡斑斑。

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阿根廷目前正值酷暑,這名父親便帶著兒子到河邊戲水乘涼,開心下水游泳,未料俗稱「紅腹食人魚」的納氏臀點脂鯉(Pygocentrus nattereri)因繁殖期,成群聚集淺水區,這對父子頓時成為食人魚的獵物。

目擊者指出,二人剛下水就遭遇攻擊,不得不立即跑回岸上。照片中可見,父親的大拇指腳被咬掉,留下一個凹陷的傷口,兒子的後腳跟也有一塊肉進了食人魚腹中,岸上留下滴滴鮮血。

▲▼ 阿根廷巴拉那河(Paraná River)再度發生紅腹食人魚攻擊事件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 男童(左)後腳跟被扯到一塊肉,父親(右)則是腳趾被咬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救生員在現場為他們進行應急處置,接著將他們送往醫院。民眾拍攝的影片中,有人為這名父親沖洗傷口並擦拭血跡,只見被咬的腳趾部位留下一個凹陷的坑洞。

當地媒體報導,食人魚攻擊事件多發生在夏季,因為牠們正在繁殖。約一個月前同個地點也發生多起紅腹食人魚襲人事件,多達70人遭牠們鋒利的牙齒傷害,部份兒童因此手指、腳趾殘缺。這種食人魚長度可達50公分,主要以植物及昆蟲為食,但大量進食時可以吃下濱鳥或水豚大小的動物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