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定女員工「尾牙穿旗袍」桌邊服務 她白眼:當我酒店小姐?

▲▼喝酒,啤酒,應酬,正妹,OL,喝醉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老闆要求女員工要換上旗袍,在尾牙上「桌邊服務」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本站日前報導《不喜歡尾牙!中1千被逼「灌整瓶紅酒」 她怒吼地獄3點:很噁心》,一位女網友日前抱怨,在尾牙上都會被催酒、裝熟和強迫表演,讓她覺得很煩。就有女網友也大翻白眼,說老闆要求女員工在尾牙上要幫忙「桌邊服務」,還指定要「穿旗袍」,讓她超傻眼「我們是員工,不是酒店小姐捏!」

「我們老闆到底有沒有把我們當人啦!」這位女網友日前投稿臉書《靠北老闆/主管2.0》,一開頭就很崩潰,一切則是因為,「(老闆)竟然叫我們女生尾牙要幫忙,幫忙桌邊服務!」第一次聽到尾牙還要工作,原PO超傻眼,更讓她大翻白眼的是,「還指定我們穿旗袍,也沒給治裝費」,忍不住直呼,女員工又不是酒店小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就有人在留言處喊扯,「省下酒店續攤的錢嗎」、「下次建議公司換成男僕,平衡一下」、「有些人準備舞台表演,有些人準備桌邊服務,大家分工合作取悅老闆啊」、「記得先說明桌邊服務鐘點費用」、「年終領一領,年後烙跑」、「這有點離譜」、「桌邊服務……」

話題也吸引曾經的苦主現身,「我上一份工作就是這樣啊!每年尾牙,員工要負責包辦所有工作,還要招待『客人』」、「我前公司也是這樣!尾牙吃不到,還要幫忙主桌倒酒服侍!還好我離開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