惹火太座!「他神曝床上1招」老婆秒慚愧:找到好老公 網狂面壁

▲情侶,夫妻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透過按摩讓夫妻感情增溫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近日李靚蕾毀滅式爆料王力宏「超渣人格」,讓許多夫妻反思感情到底該如何經營。一名已婚15年的男網友表示,平時都「靠床上1招」來安撫老婆的情緒,且屢試不爽,到頭來老婆還會心懷愧疚,認為找到好老公了。文章貼出後,眾網友朝聖認證有效,而原PO還自嘲,學會這一技能後,中年也不怕失業。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透露,看盡許多夫妻因工作、顧小孩、維持生活品質,以及應付長輩各種情緒勒索,漸漸磨光感情,有的甚至婚姻破裂,讓人不勝唏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話鋒一轉,原PO表示,與老婆結婚長達15年感情依舊甜蜜蜜,而維持婚姻的祕訣,他也不藏私分享「不是打砲,想歪的自己去面壁,要訣就是幫老婆多按摩!」

原PO化身暖男笑稱,平時看老婆上床,自己就會主動馬殺雞;若生理期來,就會加重力道,早晚都要按摩一番;尤其發現老婆準備變身母老虎時,此時按摩安撫特別有效,「瞬間就安撫下來了,還對你心懷愧疚,覺得老公工作這麼辛苦還幫我按摩,這麼好的老公哪裡找。」

靠著按摩來安太座的神技,讓原PO中肯傳授各位隊友們「結婚之後的必備技能」,轉眼10多年過去,原PO自認手技越來越高超,接著不忘自嘲「肩膀、背後、腰椎、手臂、臀部、大腿、小腿、腳底全部都會按了,以後中年失業也可以專職按摩師傅了。」

▲按摩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笑虧,中年不怕失業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差點面壁,接著認證按摩根本是特效藥,「之前我看Melody的書『閉嘴、放空、微笑』,我覺得滿有用的,婚姻中做到這三點會少了很多紛爭」、「好羡慕你老婆喔~能有肢體接觸,對彼此表現關愛,就能維持親密關係,真的不一定要性才會滿足」、「認同,再多不爽如果來幫我按摩一下,身心都鬆了大半,但生完孩子後按摩次數少的可憐」、「跟你相反,我家都是我幫老公按摩,我跟老公撒嬌,他假日幫我帶小孩做家事,陪小孩讀書,我放風休息...人都是需要被肯定,被讚美,被關心的,請不要吝嗇讚美你的另一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