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日增「87+4」西安佔75例 廣西、雲南也爆疫情

▲▼ 大陸疫情,西安疫情,西安封城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西安因疫情全城封閉式管理。(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衛健委25日通報,過去一天,新增本土病例87例,其中陝西西安75例,另外,陝西延安和咸陽兩市也出現病例。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4例,均在廣西防城港市。此外,雲南也突新增4例確診,據當地衛健委通報,4感染者是昆明在主動就醫人員及其密切接觸者核酸檢測中發現。

通報顯示,新增確診病例140例。其中境外輸入病例53例(上海15例,天津9例,陝西8例,廣東6例,廣西5例,湖南4例,雲南2例,浙江1例,福建1例,山東1例,四川1例),含9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(湖南4例,陝西4例,四川1例)。

本土病例87例(陝西78例,其中西安市75例、延安市2例、咸陽市1例;廣西5例,均在防城港市;雲南4例,均在昆明市)。無新增死亡病例。新增疑似病例6例,均為境外輸入病例(上海4例,浙江2例)。

截至12月24日24時,大陸現有確診病例1881例(其中重症病例9例),累計治愈出院病例94354例,累計死亡病例4636例,累計報告確診病例100871例,現有疑似病例10例。累計追踪到密切接觸者1403530人,尚在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53923人。

此外,新增無症狀感染者24例,其中境外輸入20例,本土4例(均在廣西防城港市);當日轉為確診病例9例(均為境外輸入);當日解除醫學觀察20例(均為境外輸入);尚在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492例(境外輸入452例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