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9萬「每天還3千」談判破裂 板車司機殺死討債的棄屍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從事信用放貸的雲林蘇姓男子15日南下高雄,向林姓男子追討9萬元的債務,兩人起了口角,林男將蘇男殺害棄屍在茂林山區,外界好奇嫌犯為何為了金額不大的9萬就行兇,根據嫌犯向警方供稱,雙方在協調過程中,蘇姓死者要求他每天要還3000元,他壓力太大,雙方談不攏才起衝突。

▲▼林園分局殺人棄屍案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林姓嫌犯(中)為了9萬元殺人棄屍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警方表示,行兇的林姓嫌犯是板車司機,平常活動範圍就在大寮88快速道路附近,15日當天下午5時許,蘇男就是到林嫌的停放板車的地點找他,雙方對還款額度和期限談不攏,蘇男希望他每天還3000元,但他當板車司機最近因疫情收入不穩定無法答應,才起了口角衝突。

▲▼林園分局殺人棄屍案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嫌犯棄屍地點在茂林山區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林嫌向警方表示,當時是蘇姓男子先動手打他,他反抗,在拉扯過程中,他無意間摸到一條繩索,就用繩索勒斃蘇男,隨後就用蘇男的黑色轎車,載到茂林山區棄屍,後來再把蘇嫌的車丟棄在大社。

警方指出,林嫌棄屍的地點就在路邊旁,屍體已經有點腫脹,身上是否有林嫌供稱的勒痕或其他傷口,則有待法醫和檢察官進一步相驗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為9萬殺人棄屍!雲林男最後一句話曝 母盼兒回家變遺體

被討9萬怒殺債主!兇煞開車載屍2小時 選中茂林偏僻山區滅證

殺人棄屍板車司機曝!身高180體重百公斤 自曝用這方式殺債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