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討9萬怒殺債主!兇煞開車載屍2小時 選中茂林偏僻山區滅證 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雲林一名蘇姓男子(26歲)15日離家後,南下到高雄找客戶接洽案件後,人就在高雄市憑空消失,家屬非常緊張,所以在臉書發動協尋,結果一名林姓男子(34歲)在屏東自首,說是殺了人,警方隨後在高雄山區尋獲失蹤蘇男遺體,林姓嫌犯棄屍的地點在茂林區縣132線道6公里處,離嫌犯動手地點的車程超過兩個小時,地點相當偏僻。

▲▼林園分局搜尋蘇姓死者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警方找到蘇姓死者的地點在茂林山區,相當偏僻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警方查扣蘇姓死者的車子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警方找到蘇姓死者的車子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警方目前經也已查扣蘇姓死者的車子,拖回林園分局,希望進一步清查林姓嫌犯是用蘇男的車子棄屍,還是用其他的交通工具。

警方初步調查,蘇姓死者是從事信用放貸的工作,15日離家後,到高雄88快速道路下找林姓男子商談債務問題,雙方疑似為了9萬元的還款問題起了口角,林男殺死蘇男後,將蘇男載往高雄山區棄屍。

家屬在聯繫不到蘇男後,17日向警方通報協尋,但蘇男的手機已經關機,直到20日凌晨林園分局接獲屏東刑警大隊通報,林姓男子到大隊自首,聲稱將蘇姓債主勒斃,並棄屍於茂林山區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今天上午在茂林山區搜查,尋獲蘇男遺體,經家屬確認後,將移往高雄市立殯儀館進行進一步相驗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為9萬殺人棄屍!雲林男最後一句話曝 母盼兒回家變遺體

欠9萬「每天還3千」談判破裂 板車司機殺死討債的棄屍

殺人棄屍板車司機曝!身高180體重百公斤 自曝用這方式殺債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