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被同居人打!女兒想撞他反害醉母「酒駕」 2滴血還清白

▲▼ 車禍,酒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張姓婦人的女兒想報復母親同居人,不慎撞倒路邊圍牆,還害母親被懷疑酒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日前發生車輛撞倒圍牆案,警方到場發現受傷的張姓婦人渾身酒氣坐在車旁,依酒駕罪移送,張婦女兒趕忙向檢察官澄清,車子是她開的,她因看到母親被同居人打,氣得想撞他,不小心撞到牆,還害得後座母親受傷,台北地檢署17日根據安全氣囊上2滴血跡DNA比對,監視畫面等事證,處分不起訴張婦。

檢方調查,張婦是在5月3日凌晨,和同居人到新店安康路的1間餐廳吃飯喝酒時,一言不合發生爭執,同居人打電話叫張婦女兒去把媽媽接走,女兒抵達時,坐在車上就看到媽媽在店門口和人發生肢體衝突,當下覺得媽媽被打了,氣得等媽媽坐上車,就加足馬力,準備衝撞媽媽的同居人。

▲▼安全氣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)

▲檢警在駕駛座安全氣囊採到血跡,比對DNA與張婦不符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)

好在女兒沒有控制好方向盤,車子一偏,沒有碰到任何人,但是迎頭撞上一旁的修車廠圍牆,撞擊力大到圍牆應聲倒下,車頭毀了,安全氣囊也爆開,張婦母女倆都受了傷,現場的人幫忙打電話報警,女兒則急著回家拿幫媽媽拿健保卡準備送醫。

警方獲報到場時,只看到張婦坐在車旁路邊,語無倫次,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狀況,先將她送到耕莘醫院急救沒有大礙後,再測試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.45毫克,因此將張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女兒發現想救母親反害母親被抓,向檢察官坦承自己才是駕駛,並說明事發原委。

檢察官詳細比對行車器錄器以及路口監視畫面,張婦當時的確是走過駕駛座,打開後座車門坐進去,且警方在安全氣囊上採集2滴血跡檢體比對,和張婦的DNA不相符,但不排除為血親所有,因此採信女兒說詞,處分不起訴張婦,至於撞倒圍牆等其他可能的刑案責任,則因當事人和解未追究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律師公會驚爆女內賊 神鬼會計3年A1800萬「買保險請看護」

16歲少女仙人跳!他爽帶跳蛋+綁繩進房 男友破門傻眼:只有5倍券

辣網紅兔美閨房成毒窟 警察登門搜出古柯鹼驗毒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