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民進黨大逆轉「4公投完封」 林錫耀2030召開記者會

記者陶本和、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反萊豬、珍愛藻礁、重啟核四、公投綁大選4大公投案結果晚間揭曉,此次投票率僅4成上下,加上開票以來「不同意票」一路領先「同意票」,估綠營最終將以「4比0」完封。對此,民進黨中央將由黨秘書長林錫耀於晚間8點半,在黨中央召開記者會,說明對公投結果的立場。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全程直播。

▲▼面對1218四項公投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、秘書長林錫耀下令全黨總動員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面對1218四項公投,秘書長林錫耀下令全黨總動員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蔡英文、賴清德、蘇貞昌近兩個多月以來全台走透透,宣傳「四個不同意,台灣更有力」,訴求支持者對4案都投下不同意票。今天晚間公投結果出爐,包括反萊豬、珍愛藻礁、重啟核四、公投綁大選均未達通過門檻,顯示綠營全黨動員宣傳「四個不同意」策略奏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