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克醫師提告了!女粉IG貼「唯一老公」被打臉 竟譙:暗殺賤男妓

▲網紅馬克醫師在網路有眾多粉絲追蹤,卻遭瘋狂女粉絲性騷恐嚇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網紅馬克醫師在網路有眾多粉絲追蹤,卻遭瘋狂女粉絲性騷恐嚇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擁有俊帥外型的網紅醫師李俊豪在臉書粉絲專頁擁有近萬人、IG擁有4萬人追蹤,並經常接受媒體採訪、上電視講述醫療知識能見度相當高,但近來李醫師臉書粉專、IG經常遭一名盧姓女粉絲發訊息騷擾,甚至對外聲稱與李醫師已登記結婚,李俊豪不滿女方發布假訊息並經常透過網路不實貼文、訊息造成他極大困擾,16日下午1時許到大安警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對盧女提告性騷擾防治法。

▲網紅馬克醫師在網路有眾多粉絲追蹤,卻遭瘋狂女粉絲性騷恐嚇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▲網紅馬克醫師在網路有眾多粉絲追蹤,卻遭瘋狂女粉絲性騷恐嚇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網紅馬克醫師在網路有眾多粉絲追蹤,卻遭瘋狂女粉絲性騷恐嚇。(圖/翻攝馬克醫師IG)

根據李俊豪在個人臉書粉專「馬克醫師 (Dr Marcus)」發文自清表示,疑似居住台中的盧女對外聲稱與李醫師結婚,該女粉絲不但散播不實訊息,並以看診求合照方式對外營造與李醫師親暱互動假象,甚至透過IG貼文聲稱李俊豪是她「唯一老公」後來遭李發文揭穿後,惱怒PO恐嚇貼文「賤男妓不知道哪一天被我暗殺」

李醫師認為盧女PO文已影響他工作生活甚鉅,16日下午到大安警分局羅斯福路派出所提告性騷擾、並檢附網路PO文、訊息截圖等相關證據,警方依規定受理後,依性騷擾防治法性騷申訴流程,將案件交由台北市政府勞工局傳喚兩造召開性平會調查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抓到了!PTT網軍帶風向「高嘉瑜愛拍性愛片」 截圖全用同一張

獨/PO男友視角照帶風向「沒品維尼」不是林秉樞!暗黑操作驚曝光

獨/人脈王林秉樞母告別式贈花名單曝光!司法院長監委立委全上榜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