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爆男被誤會偷竊超怒! 朝她開槍貫穿胸部無辜友人也中槍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北市白姓男子因從張姓友人口中得知,周姓友人在他背後誣指偷竊財物及辦理車貸實超收利息等,白男懷恨在心赴北市南港區東新街超商前,向周的女友對質,陳女當場否認稱「我男朋友怎麼可能說這些話」,白男憤而拿出預藏手槍朝陳女胸口開槍,子彈貫穿波及一旁蔡姓友人。士林地檢署偵結依殺人未遂等罪將白男提起公訴。

今年8月13日,張姓友人向白挑撥,指稱周說白不僅偷竊財物,辦理車貸時還超收利息,白不堪遭誤會決定與張找周陳兩人對質。

▼白男遭誤會竟持手槍朝陳女胸口開槍更波及一旁蔡姓男子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1名男子不滿帳戶被當人頭帳戶,前往埋伏理論卻被反譏,憤朝女子開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當天晚間周陳兩人與蔡姓男子搭計程車前往東新街超商,白上前質問後憤而拿出預藏的手槍,蔡姓友人勸白將槍放下,也要求張男下車與陳女對質。

此時陳女情緒激動回「我男朋友怎麼可能說出這些話」,白憤而將手中原已抵住陳女的槍枝擊發,子彈當場貫穿後波及站在一旁的蔡男,陳女經送醫受有胸腹槍傷併肺部撕裂傷與氣血胸等傷害,無辜的蔡男也受有右上臂開放性傷口等傷。

白男偵查時坦承有拿槍擊發陳女也波及到蔡男,檢察官根據案發現場照片、醫院診斷證明書、陳女及蔡男證述認定白男涉犯殺人未遂罪、未經許可持有具有殺傷力手槍、未經許可持有子彈共3罪,為想像競合犯,建請法院從一重殺人未遂罪嫌處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