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景!新竹球棒隊大街攔車揍人 車內狂噴出鈔票...一數傻眼了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市本月6日發生一起砸車事件,1名男子駕駛轎車載著2名友人,在市區馬路上攔下另一輛轎車,持棍棒攻擊車內2名男子後快速逃逸,離奇的是,毆打過程中車內還飛出7萬5千元現鈔。警方指出,經調閱監視畫面,已掌握特定對象,全力追緝中。

▲新竹球棒隊現身!大街攔車狂揍 他傻眼:鈔票一直飛出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有網友將球棒隊揍人的畫面上傳社團,畫面中發現疑似鈔票(紅圈)不斷從車內飛出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今晨PO出這起攔車攻擊事件,過程中後方車輛不斷掉出現金,但雙方在警方到場前已離開現場。監視器畫面顯示,3名男子以車攔車,其中2疑持棍棒攻擊副駕駛,其他人則衝往駕駛座拉扯,由於畫面模糊,辨識困難,但推估動手的至少有3人。

警方指出,目前未接獲案件當事人報案,僅由民眾轉報,警方主動聯繫被害人,但雙方都不出面,警方研判恐是私人糾紛,將持續了解相關案情。

警方表示,疫情趨緩,為防止民眾滋事,警方已加強在各幫派場所、KTV、餐飲店臨檢,平常也會部定時增設警力巡邏,路口也有定點守望巡邏。

▲奇景!新竹球棒隊大街攔車揍人 車內不停飛出鈔票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現場拾獲現金約7.5萬元,因被害人拒絕出面,警方遂繼續傳喚車主到案,深入了解是否因恩怨或金錢糾紛導致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此外,本月11日竹市也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其中一方持空氣槍射擊對方,導致對方車輛車窗損壞,警方獲報積極偵辦,後很快就掌握涉案人,24小時內將嫌疑人查緝到案,依毀損罪嫌送辦,讓治安回歸平穩。

►新竹7惡組「瓢蟲戰隊」黑吃黑 外籍應召女慘遭洗劫性侵

►婦產醫遭爆接生一半去抽菸 院方還原真相...同事:他待原鄉24年

►54天仍未出養!尖石比特犬咬死人 兇悍前科恐「終身監禁」

► 洗腎男躁動自拔管路沒人知 大量出血亡!透析室護理師遭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