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5集政論節目猛攻顏寬恒 國民黨:蔡英文也加入霸凌

▲▼顏寬恒表示,全台還有數十萬公頃公保地,呼籲政府盡速解編還權於民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顏寬恒。(資料照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13日公布「議顏堂」排行榜,批評政論節目對他的攻擊。國民黨13日表示,11到12月以來有7個政論節目常以顏寬恒當主角進行造謠抨擊,一個半月下來累計175集負面曝光,宛如「集體霸凌」,如此全天候、長時間攻擊顏寬恒一個人,堪稱空前絕後的「民主現象」。

顏寬恒公布的「議顏」堂排行榜,統計這一個多月以來,遭該節目攻擊的天數。第一名為《台灣最前線》37天,第二名則是《辣新聞152》30天、第三名《台灣向前行》25天,接著依序為《新台灣加油》、《前進新台灣》、《鄭知道了》、《突發奇想》。顏寬恒也笑說,「第一名讓大家意外,不是周玉蔻」。

對此,國民黨也聲援顏寬恒,批評民進黨集體霸凌在野黨候選人。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,近期可見特定政論節目著了魔似地,對顏寬恒不斷批評及抹黑,而這波惡意攻擊讓顏寬恒的支持者也連帶遭殃,包括先前出席餐會竟慘遭檢調「押人取供」,難道在綠色恐怖執政下,是連米粉不能炒、攤也不能跑?如果民進黨執意如此抹黑,民進黨又如何解釋林靜儀輔選會場送肉圓的事蹟?

林家興指出,更誇張的是,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施志昌更在政論節目脫口「海線里長很多都是靠選舉在賺錢」,什麼時候正當的助選需要遭到檢調調查,支持候選人需要瞻前顧後、畏首畏尾,屢遭惡意攻擊?

「就連蔡總統也加入這場圍攻」林家興提到,蔡英文近期罔顧社會安全,忽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施暴案、面對雙北大跳電悶不吭聲,日前在烏日替林靜儀站台宣講時,卻影射顏寬恒是特權分子,事實上,在民眾眼裡,躲在民進黨背後的林秉樞,操控網軍、可優先打疫苗的作為,才是真正的「綠色特權分子」。

林家興認為,民進黨為地方補選進行集體式的霸凌,全黨上下抹黑、照三餐批評顏寬恒,甚至發動檢調介入單純的餐會,嚴重傷害台灣民主,民眾本就有支持候選人的權利,顏寬恒、中二選民不會因為民進黨的全力欺壓、圍攻而有所退縮,必然展現地方民意,讓真正在地、照顧地方的候選人來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