駐香港辦事處搬遷 陸委會:業務如常推動

▲▼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▲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記者蔡紹堅/台北報導

陸委會13日公告,駐香港辦事處(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)將於20日搬遷至中環廣場新址(中環廣場4907、4908室),各項聯絡資訊維持不變。同時,陸委會也強調,目前在港各項業務如常推動。

陸委會表示,將在中環廣場新址提供民眾辦證服務,包括國人護照補(換)發、文件證明、外籍人士赴台簽證申請等領務業務,及港人來台停居留、在港大陸居民入台證等服務。

陸委會提到,中環廣場49樓新址除服務組辦公外,尚包括聯絡組、綜合組與新聞文化組。

陸委會還說,香港辦事處於今年6月21日起因應香港情勢變化調整業務與辦理方式,目前在港各項業務如常推動,竭力維持相關服務,持續維護台灣及香港民眾權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