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任行政院長到2022年底 蘇貞昌:我的去留不重要

▲▼蘇貞昌出席「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頒獎典禮」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▲蘇貞昌出席「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頒獎典禮」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《ETtoday東森新媒體》8日獨家披露,行政院長蘇貞昌的閣揆寶座與公投結果脫鉤,意即不論公投結果如何,內閣都不會在農曆年前後改組。對此,蘇貞昌9日表示,他的未來不重要,台灣的未來才重要,而這一次公投4個題目所牽涉的正是台灣的未來。

《ETtoday東森新媒體》8日獨家披露,儘管外界不斷盛傳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在公投後下台,但根據內情人士透露,外界對於農曆年前後內閣改組的揣測「不會發生」,無論公投結果為何,蘇貞昌還是會繼續擔任行政院長,領導內閣團隊,任期至少會做到明年底。

對此,蘇貞昌表示,他的未來不重要,台灣的未來才重要,而這一次公投4個題目所牽涉的正是台灣的未來。

蘇貞昌強調,我們的能源在未來是不是能穩定持續供電,我們台灣在未來是不是還能夠繼續跟國際做貿易,台灣能不能在未來參加國際貿易組織,台灣的經濟能不能像現在這樣繼續強勁地成長,未來會更好,以及台灣會不會在能源轉型安全,會做非核家園,都關係著這一次的投票結果。請全國民眾一定要出來投「四個不同意」,讓台灣不會亂下去,讓台灣的未來更有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