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院喊「政府不養網軍」! 鄉民笑翻點名「他」:最慘受害者

▲▼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、農委會副主委陳駿季、法務部矯正署副署長葉貞伶出席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柯文哲日前發起「1人1信」寄給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查網軍。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回應,「政府不會養網軍」。消息曝光後引發鄉民全看傻,紛紛直呼「直接當選名言了」、「年度最佳笑話」。

本站今報導「柯文哲1人1信要求查網軍 政院回擊『別做無謂質疑』政府不會養網軍」指出,柯文哲日前發起1人1信寄行政院,籲院長蘇貞昌徹查政府內部的網軍問題。對此,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,政府在施政上,有義務也有責任跟各界、跟人民報告政府的施政具體內容跟立場,「政府不會養網軍,也不容做這種事情」。

羅秉成同時也強調,正常政府的政策宣導也好、預算的投注也好,都是依法定程序編列核銷,請外界不要誤會或多所連結做無謂的質疑,說政府在養網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行政院稱「政府不養網軍」,引爆鄉民全笑翻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▲▼行政院稱「政府不養網軍」,引爆鄉民全笑翻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▲行政院今宣稱「政府不養網軍」,引爆鄉民全笑翻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消息一出,立刻引發批踢踢網友全看傻,紛紛在相關新聞底下留言「好喔,謝謝發言人講笑話」、「好險這些人沒上喜劇節目,不然博恩可能要失業了」、「開口就是謊言」、「這屁話如同在說戈巴契夫的頭髮最多一樣」、「那解釋一下國發會和公路總局的事」、「不會養網軍,只會養側翼」、「直接當選名言了」、「年度最佳笑話」。

還有不少網友直言,現任副總統賴清德爭取2020黨內總統提名時,就曾公開喊話總統蔡英文要求她的網軍「停止對他攻擊」。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,「去問賴清德啊」、「笑死,問問最慘受害者賴清德怎麼回事」、「賴功德:請不要再攻擊我惹」、「你是不是說副總統公然說謊」、「你先把賴清德辦了,我就相信你這句」、「所以賴副總統誠信破產了嗎?」

▲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賴清德2019年爭取黨內提名總統候選人,曾喊話要總統籲網軍停止攻擊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更有網友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指出,蔡英文2016年當選總統時,宣布成立陸海空軍外的「第四軍種」,也就是相當具影響力的「網軍」,以資電作戰為主,編制約有6千人,直呼這件事直接打臉行政院今天的發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