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不甩孕妻叫媽陪產!女認了「是我灌醉你」設局懷孕 網風向秒變

▲▼超音波,產檢,懷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妻抱怨老公故意冷落,結果背後有驚人隱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一名即將生產的人妻苦訴,和老公結婚後一直被冷落,每次產檢都是孤單一人,老公只會用工作的理由推辭,如今要住進醫院待產了,老公甚至只請婆婆來陪產,讓她十分心涼,正當網友義憤填膺時,人妻自爆當初指腹為婚「是我灌醉你,也是我主動爬上床的。」網友看完風向秒轉變。

人妻在「爆料公社APP-匿名公社」透露,自從懷孕以來都是一個人去產檢,每當醫師問起爸爸呢?她只能笑笑回應「先生在上班」,其實她心裡也知道這都是老公的理由,工作、出差都只是個擋箭牌,「你的各種理由我只能接受,準備待產了你也只是交代你媽陪產而已,在你心中我是不是這麼的微不足道?就算是一點點的同情也好....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
▲人妻抱怨文被罵翻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
原PO接著自爆,當初結婚確實是因為她把老公灌醉,主動發生了關係導致懷孕,所以老公才會娶她,「你愛的人始終是她不是我」,不過兩人都已經結婚也有小孩了,難道老公就不能認清事實嗎?原PO崩潰質問,「我愛你這麼多年了都感覺不到嗎?」

網友原本還想替原PO抱不平,但看到後面只覺得根本是恐怖情人,「妳也真有勇氣坦承自己硬上對方,上位成功是覺得懺悔還是委屈?還是自己沒做錯,還是覺得男生渣?」「強摘的瓜不甜,這道理妳懂吧?」「阿都登記了妳還奢望什麼」、「你自己咎由自取的 ,可憐的是那個孩子而已」、「那妳為什麼要設局折磨對方,人家就不愛妳還硬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