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無頭屍軀幹「異常對稱」泡水2天!大腿剩3分之1、手臂全斷

記者陳以昇、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保平路巷內大排水溝驚見無頭、無四肢人體軀幹!警方事後到場將遺體打撈上岸,目前遺體確認為男性,而其身體腫脹研判已泡在水裡2天,且連接在軀幹上的殘肢異常對稱,幾乎可確定是人為所致,目前警方正沿岸找尋殘肢,並調閱周邊監視器積極調查中。

據了解,該男屍身上穿著內褲,而其頭部、四肢都遭切斷,大腿僅剩三分之一,手臂則是肩膀以下全部消失,而儘管傷口處因泡水浮腫,但連接在軀幹上的殘肢長度卻異常對稱,確定就是遭人分屍。

▲▼永和無頭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據警方表示,由於發現遺體的地方屬於市區排水溝,研判是兇手將人殺害分屍後,再前往該處棄屍,目前警方正沿岸往上游方向找尋段肢、頭部,並報請檢方進行相驗,另也將調閱周邊監視器調查是否有可疑人物、車輛,全案警方正積極調查中。

▲▼永和無頭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永和巷弄大排驚見無頭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