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基隆3月大女嬰「不明原因突癱軟亡」 保母被警帶回偵詢中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保母帶著3個月大的女嬰,今(6日)上午8時許搭乘計程車到基隆長庚醫院急救,但女嬰在到院前,已無生命跡象,經醫院搶救一度有恢復心跳,後續再轉往林口長庚醫院搶救後,仍宣告不治。基隆轄區警方傍晚接獲通報,已將保母帶回分局偵詢,並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。

▲基隆3月大女嬰「不明原因突癱軟亡」 保母被警帶回偵詢中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3月大女嬰「不明原因突癱軟亡」,保母被警帶回偵詢中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基隆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6日傍晚接獲醫院通報表示,有1名女嬰不明原因,出現身體癱軟的情況,經醫院搶救後仍不治;警方除依兒少保護案件通報相關單位介入協助,並報請基隆地檢署司法相驗,調查釐清該女嬰確切死因。

據了解,女嬰於今年8月出生,滿月後的女嬰,母親每天上班前,會將女兒送至基隆市南榮路的保母家代為照顧,女嬰在送醫急救時,身體並無發現明顯外傷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國寶台灣藍鵲賤賣800元 自稱「金山藍鵲」男子下場慘

警調查6年前桃園海域無名女屍 女兒落淚指認:有感覺是我母親

獨/高嘉瑜遭男友暴打恐嚇 命理師姓名解析她的感情世界

獨/李應元骨灰植存長眠法鼓山 追隨已故聖嚴法師

星夢郵輪「探索夢號」將撤出台灣市場 雲頂郵輪集團最新回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