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飲料1299元!未開幕手搖店硬被上架 UberEats回應讓她傻眼

▲▼手搖飲料,綠茶,楊桃汁,冰塊,手搖杯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「不加入,就讓登記者加」未開幕手搖飲店硬被UberEat上架,一杯飲料1299元!(示意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一杯飲料竟要價1299元!台中市一家尚未開幕的飲料店業者日前收到外送平台UberEats宅配平板電腦,才驚覺自己店都還沒開,竟被「強制」登記上架,且一杯飲料要價1299元。業者直接問平台官方,卻得到「你不加入,就會讓原登記者加入」,讓業者又氣又無奈。

▲「不加入,就讓登記者加」未開幕手搖飲店硬被UberEat上架 一杯飲料1299元!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飲料業者洪小姐表示,目前跟家人在南屯籌畫要開設手搖飲店,近日招牌甫掛上,但日前卻接到UberEats快遞平板電腦要她簽收,但詭異的是,除了地址是正確的之外,收件人和手機都不是她本人,更扯的是,飲料店根本還沒開,竟已上架到UberEats平台,且一杯飲料要價1299元。

▲「不加入,就讓登記者加」未開幕手搖飲店硬被UberEat上架 一杯飲料1299元!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洪小姐說,她向UberEats反應後,平台回覆「因為地址相同,你們有實體店,有優先加入權」,甚至告訴她「你不加入,就會讓原登記者加入…」、「如果有人訂飲料,就讓登記者出貨」,荒唐回覆讓她憤而向轄區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報案,未料警方卻以無受害者為由,只接受備案,讓她只能向議員求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