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女通緝犯家中被逮 「神色慌張」皮包內搜出海洛因

▲金山警鷹眼銳利逮女通緝犯 她神情慌張皮包內起獲海洛因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金山警分局4日起連續二天防制危險駕車及噪音車輛稽查專案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金山警分局金山派出所員警吳棟樑、羅安妤2日執行巡邏時獲報得知,陳姓女竊盜通緝犯疑似藏匿在家中,經與家人溝通後,同意警方進入屋內逮人。陳女被逮時神情慌張,引起警方懷疑,發現皮包內竟有0.17克的海洛因,當場將人帶回偵訊後解送歸案,並依涉犯《毒品防制條例》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金山警分局長林詮峰指出,12月18日即將舉辦「重啟核四」等四項公投選舉,為淨化轄區治安,於公投日的前兩週起辦理防飆及擴大臨檢勤務,冀希以提高見警率及勤務作為的方式,強化北海岸地區的治安維護。

▲金山警鷹眼銳利逮女通緝犯 她神情慌張皮包內起獲海洛因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5日深夜擴大臨檢,針對出入份子複雜之卡拉OK、汽車旅館及靑少年聚集場所實施威力掃蕩。

林詮峰表示,除了同仁查緝到陳女案件外,自11月下旬起迄今陸續查獲通緝犯7人、毒品案6件、竊盜案件2件及賭博案1件等;另自4日起連續二天防制危險駕車及噪音車輛稽查專案;結合5日深夜擴大臨檢,針對出入份子複雜之卡拉OK、汽車旅館及靑少年聚集場所實施威力掃蕩,共計取締噪音車14件、超速13件、無照駕駛7件等,開出約15萬元之罰單。

林詮峰強調,轄區萬里及石門區分別有核二與核一廠,與本次公投議題息息相關,為避免不法份子於公投前夕滋事,或於北海岸台2線沿線聚集飆車,危險駕駛,影響本地居民安寧與秩序,將持續強化警力與勤務之部署,以展現守護治安的決心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國寶台灣藍鵲賤賣800元 自稱「金山藍鵲」男子下場慘

警調查6年前桃園海域無名女屍 女兒落淚指認:有感覺是我母親

獨/高嘉瑜遭男友暴打恐嚇 命理師姓名解析她的感情世界

獨/李應元骨灰植存長眠法鼓山 追隨已故聖嚴法師

星夢郵輪「探索夢號」將撤出台灣市場 雲頂郵輪集團最新回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