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手司機混搭喝3種酒禦寒 闖燈左轉被攔「滿臉通紅」慘了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金山區一名楊姓男子昨(5日)上午駕車行經中山、民生路口時,違規闖紅燈左轉,被金山交通分隊巡邏員警發現,隨即將車攔下,楊男滿臉通紅且渾身酒味,員警對他施行酒測,酒測值達0.40毫克,立刻將人帶回偵訊,並開出闖紅燈罰單,訊後依涉犯《公共危險罪》移送法辦。

▲怪手司機混搭喝3種酒禦寒 酒駕+闖紅燈滿臉通紅遭逮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怪手司機混搭喝3種酒禦寒,酒駕+闖紅燈滿臉通紅遭逮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楊男(64歲)是1名工地怪手駕駛,他向警方表示,因為天氣寒冷,前往工地前,他有喝保力達B混搭米酒、啤酒禦寒,自認為酒量不差,才會鋌而走險,沒想到仍超標,還因貪快闖紅燈被逮,真是後悔莫及也得不償失。

金山警分局長林詮峰呼籲,對抗寒流的方法是添加衣物,使用暖暖包,或是飲用熱薑茶或熱食禦寒,飲酒將導致血管擴張,熱量消耗加快,酒退後反而會身體發冷甚至著涼,更遑論酒後駕車造成的交通危險以及法律責任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國寶台灣藍鵲賤賣800元 自稱「金山藍鵲」男子下場慘

警調查6年前桃園海域無名女屍 女兒落淚指認:有感覺是我母親

獨/高嘉瑜遭男友暴打恐嚇 命理師姓名解析她的感情世界

獨/李應元骨灰植存長眠法鼓山 追隨已故聖嚴法師

星夢郵輪「探索夢號」將撤出台灣市場 雲頂郵輪集團最新回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