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市「天降小女孩」撞破天花板!撞倒整排商品後「自己站了起來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四川遂寧一間超市5日發生一件超扯的意外,一名女孩突然穿過天花板墜落,砸到超市的貨架之後摔倒在地,接著又自行站了起來,嚇得店員不知所措。

根據陸媒報導,超市老闆謝先生表示,當時超市樓上在裝修,2樓房東的女兒在樓上玩的時候,就跳下來我們這邊了,還好人沒事。

▼小女孩穿過天花板墜落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超市「天降小女孩」撞破天花板!撞倒整排商品後「自己站了起來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謝先生指出,以前1樓有個樓梯通往2樓,後來裝修樓梯拿掉了,留下一個洞,就先用一塊樓板封住,房東的女兒在上面蹦蹦跳跳,把樓板踩破了,才會從2樓掉下來。

謝先生還說,之後會對樓板進行維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