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再現球棒隊!嗆辣女攔車狂砸喊「要自保」 畫面曝光臉腫了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市又出現「球棒隊」!屏東分局5日晚間接獲通報,稱有人在屏東市廣東路與仁愛路口打架,但警方到場後已無打架情事,而現場一名洪姓女子向警方供稱,因與對方發生行車糾紛,為了自保才與對方起衝突。不過,警方調查後案情卻大逆轉,原來洪女與對方是舊識,雙方過去因細故發生嫌隙,5日恰巧在路上巧遇,洪女一時氣不過才上前動手,全案訊後也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移送法辦。

▲▼      屏東球棒隊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球棒隊攔車狂砸,女嫌被逮喊是要自保,遭監視器狠打臉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屏東分局於5日晚間8時許接獲通報,稱有人在大街上打架,警方隨即趕抵現場,但早已沒了打架情事,而洪女見到警方上前,遂立即供稱,自己不小心與對方發生擦撞,為了自保才會與對方發生衝突。

▲▼      屏東球棒隊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不過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案情卻出現大逆轉,全案是洪女先逆向攔車挑釁,接著與車上另名吳姓男子下車恐嚇,2人分別持BB槍、球棒向對方動手,見到警方到場後,甚至還向警方咆嘯,態度相當囂張。

警方事後將洪女逮捕,並也將吳男帶回調查,初步了解,洪女與對方為舊識,雙方過去曾因細故發生嫌隙,5日又在路上巧遇,洪女一時氣不過才下車與對方理論,全案雖被害人不願提告,但因洪女等人持BB槍等已造成民眾恐慌,為維護社會秩序,全案訊後也依刑法第150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