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嬤狂打錯電話 暖男直接陪聊20年!兩人感恩節驚喜相見

▲▼已80多歲的漢克森因為打錯電話和46歲的莫菲特成為忘年之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ike Moffitt)

▲已80多歲的漢克森因為打錯電話和46歲的莫菲特成為忘年之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ike Moffitt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一般人打錯電話的第一個反應,通常都是道歉後立刻掛斷電話,而美國有一名老奶奶在20年前多次打錯電話給同一名男子後,男子沒有感到厭煩,反而和老奶奶成為時常互相通話的忘年之交。他們這對從未見過面的「電話友」也在今年感恩節第一次見面,彼此都覺得非常感動。
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現年80歲的漢克森(Gladys Hankerson)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,20年前的某天,她準備打電話給住在馬里蘭州的妹妹時,卻誤將區號410打成401,而電話的另一頭,是住在羅德島的25歲男子莫菲特(Mike Moffitt)。

漢克森連忙道歉後掛掉電話,但後續又打錯了好幾次電話,結果某天莫菲特又接到電話時,決定阻止漢克森掛電話,直接對她說,不如兩個人就來聊聊天,而沒想到這一聊,就牽起他們長達20年的忘年友誼。

莫菲特說,這些年他們每個幾個月就會接到其中一方的來電,詢問彼此過得如何,「就像是老式的筆友一樣。」漢克森則說,當年和莫菲特開始通話時,她正在辦理離婚手續,30歲的兒子又剛過世,整個生活陷入一片混亂,「我的電話好友完全分散了我的注意力。」

現年46歲的莫菲特已經結婚並育有3名女兒,在今年感恩節前夕,他們全家到佛州參觀大女兒的大學校園時,突然靈機一動,想給漢克森一個驚喜,所以就透過漢克森的女兒拿到了她家地址,「我發現自己距離她家只有幾英里,我必須立刻出發。」

漢克森打開門見到莫菲特時簡直嚇壞了,「我從沒想過我能見到他!」接著他們將家人介紹給彼此認識,也約定好要繼續他們的電話友誼。莫菲特也將兩人的自拍放到臉書上表示,「世界上有很多了不起的人,只要打錯一通電話就能夠遇見。」
 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一覺醒來「帳戶多出2800萬」她狂打電話想還錢 公務員完全沒發現
「最髒亂房間」攝影比賽!8歲女童奪冠獲床組 像被飛彈炸過的豬寮
時空旅人曝「12月這天」出大事震撼全球!未來4預言:出現超級強國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