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24歲女凌晨自撞分隔島!白車橫躺翻覆路中 2人一度受困

記者吳奕靖、林昱萱/高雄報導

高雄新興區5日凌晨2時許,發生一起自撞翻車事故,當時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五福、文橫路口時,不慎自撞翻車,整輛車側翻橫躺於馬路上,導致徐姓女駕駛、吳姓乘客一度受困,所幸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,兩人均無受傷,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,仍有待後續調查。

▲高雄自撞車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自撞車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這起事故發生在5日凌晨2時許,當時24歲的徐女駕車行經該處迴轉時,疑似因駕駛不慎而自撞分隔島,整輛車因巨大的撞擊力道側翻橫躺在路面,讓徐女、乘客吳男一度受困在車內無法動彈,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,立即協助拉開車門,將受困的2人救出,而所幸經救護人員檢視後,兩人皆無受傷,徐女經酒測後,也並無酒精反應,警方依照規定通知交通分隊測繪,並通知拖吊車到場拖吊,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鑑定。

▲高雄自撞車禍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對此,警方呼籲,駕駛人夜間行車應遵守交通規則,並注意自身行車安全。警方除持續加強執法外,並將加強宣導安全教育,建立用路人良好的交通安全觀念,以提升其行車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