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郵箱寄件能用「LINE Pay」付費了!3步驟就能完成繳費

▲▼中華郵政i郵箱。(圖/中華郵政)

▲中華郵政i郵箱即日起提供LINE Pay付費。(圖/中華郵政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中華郵政力推i郵箱服務,提供民眾不同的物流選擇,為便利付費,i郵箱即日起新增「LINE Pay Money刷讀掃碼」繳付i郵箱寄件郵資服務,只要在付款頁面選擇LINE Pay Money,出示手機條碼後,即可進行掃碼付費。

中華郵政表示,開放郵政金融卡及電子票證(悠遊卡、愛金卡及一卡通)於i郵箱櫃體繳付郵資後,為擴增多元支付管道,續提供LINE Pay Money支付服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中華郵政i郵箱。(圖/中華郵政)

▲中華郵政i郵箱使用方式相當簡便。(圖/中華郵政)

民眾使用i郵箱自助寄件時,只要將郵件封裝完妥,攜至鄰近i郵箱,於寄件郵資付款方式頁面,選擇「LINE Pay Money」,出示行動裝置(如手機)上之 LINE Pay Money一維條碼或二維條碼(QR Code),由i郵箱掃描器自動進行刷讀掃碼,掃碼成功支付後,即自LINE Pay Money帳戶內扣除款項。

中華郵政公司在全國郵局、學校、社區及捷運站等處已布建2,400座i郵箱,提供民眾24小時全年無休的自助取、寄郵件服務,落實無接觸科技防疫理念,民眾可上網查詢i郵箱據點,體驗i郵便利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