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沒洋蔥抓狂!恐怖爸斧頭屠殺妻和4孩 13歲女兒死前被性侵

晚餐沒洋蔥抓狂!恐怖爸斧頭屠殺妻和4孩 13歲女兒死前被性侵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子屠殺全家人被捕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肯亞近來發生一起殘忍屠殺案,35歲男子保羅(Paul Murage Njuki)被控用斧頭殘忍殺死妻子和4名孩子,原因竟然可能與晚餐沒有準備他要吃的洋蔥有關。警方到場時在床上發現5人遺體,頭部都有嚴重的砍傷,並懷疑大女兒死前曾遭到保羅性侵。

事件發生在上月29日晚間10時30分左右,警方在保羅家中發現5具遺體,死者分別是38歲妻子米莉森特(Millicent Muthoni)、13歲女兒妮莉(Nelly Wawira)、7歲吉頓(Gifton Bundi)、5歲謝洛米特(Sheromit Wambui)和1歲克利夫頓(Clifton Njuk),5名死者除了頭部受到重傷,其中一名男童的腿部被火燒傷。

屠殺案發生隔天,保羅前往警局自首。警方表示,「他坦承自己殺害妻子和4名孩子,還帶我們前往藏匿斧頭的地方,可是因為下大雨,導致我們無法找到命案相關證據」。由於保羅沒有吐露他的犯案動機,警方目前仍在調查,不過有鄰居透露,案發當天他們曾聽到那家人為了晚餐沒有洋蔥大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