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舊鞋救命」送愛到肯亞 鄭文燦:展現台灣人愛心

▲「舊鞋救命」送愛到肯亞」展現台灣人愛心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「舊鞋救命」送愛到肯亞」展現台灣人愛心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中華基督教行道會卓越桃園教會3日於桃園藝文特區綠一公園,舉辦「城市有愛非送不可—舊鞋救命」活動。市長鄭文燦出席活動表示,目前全世界仍有許多人生活在貧窮線底下,許多國家的人民常因沒有鞋子穿,而感染沙蚤病喪命。「舊鞋救命」活動,募集舊鞋送至非洲肯亞,讓另一個國度的孩子們能有鞋可穿,展現台灣人的愛心。

鄭市長今日也捐出一雙運動鞋響應募集活動,並呼籲市民朋友一起響應,踴躍捐款、捐贈鞋類及物資,將愛心送到非洲,透過實際行動感受生命的價值。中華基督教行道會聯會主席暨卓越行道會牧師林慶忠表示,去(2020)年由鄭市長所捐贈的運動鞋,也已經幫助到一名孩子,免於赤腳染病的風險。

卓越行道會與舊鞋救命Step30組織攜手合作,希望在12月2日至4日間,能成功募集一個貨櫃的鞋子與背包,運送至非洲肯亞幫助當地居民改善沙蚤病。邀請民眾可將鞋包在12月4日下午4點前,送至卓越桃園行道會前廣場(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256、258號)。詳細活動資訊請至「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」網站(網址:www.step30.org)查詢。

包括市議員黃家齊、市府民政局主秘呂宜臻、桃園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陳美蓮、桃園區長陳玉明、國策顧問秦嘉鴻董事長夫人張佳美、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理事長楊右任等均一同出席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