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舊鞋救命」10/9登場! 楊右任、謝祖武現身高雄熱情開講

▲▼舊鞋救命。(圖/林芓淇提供)

▲「舊鞋救命/名人公益講座」將於明日登場。(圖/林芓淇提供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南區會」在10月9日下午1點30分至5點整,於高雄舉辦了「舊鞋救命/名人公益講座」,當天邀請到舊鞋救命的發起人楊右任,以及飾演《麻辣鮮師》徐磊老師的謝祖武,兩人經歷多年的淬鍊之後,將以自身經驗帶領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出路和生活。

青商會將於明(9)日下午1點30分至5點,在高雄蓮潭國際會館舉辦「舊鞋救命/名人公益講座」,屆時會由楊右任及謝祖武上台分享自身經歷,傳遞正向能量給大眾。當天預計可容納500人,高雄市博愛青年商會會長郭羽荃表示,「青商會一直以來以服務人群為宗旨」,希望這次可以透過講座來為社會公益盡心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青商會總幹事林芓淇也補充說道,當天只要捐舊鞋,就可以參加摸彩活動,希望大家可以把用不到的舊鞋捐出來做公益,「將不需要的資源,成為有愛的支援。」如果民眾有意參加,務必事先報名、填寫活動表單,當天下午1點就可以開始報到,現場報到後取票入場,但會先以有填寫防疫調查表的民眾優先進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