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高嘉瑜爸曝「她小時候個性」!內心不捨仍讚女兒:樹立好典範

記者郭世賢、林昱萱/基隆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林秉樞施暴、拘禁2天,引發外界嘩然。對此,高嘉瑜爸爸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訪問時提到,高嘉瑜從小就很優秀獨立、我們心裡滿腹不捨。

▲高嘉瑜爸爸說,高嘉瑜從小就很獨立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、ETtoday資料照)

▲高嘉瑜爸爸說,高嘉瑜從小就很獨立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、ETtoday資料照)

高父表示,「高嘉瑜在我們家裡面排行是老大,她是我第一個小孩,從小她就很優秀獨立,從她剛開始就學時,她就很嚴謹對待自己,不管讀書、處事方面,她都是希望不要造成家裡負擔,因為那時我們剛創業,小孩在讀書,生活經濟還不是那麼寬裕時,她就很懂事,努力幫家裡分擔一些事情,也盡量不會找事情讓我們做,很多事情都會自行處理。」

▲▼林秉樞高嘉瑜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+高嘉瑜提供)

▲林秉樞施暴毆打高嘉瑜。(合成照/高嘉瑜提供、記者游宗樺攝)

高父提到,「高嘉瑜讀國中時,她那時上學的途中有山坡滿陡,她每天上下學都是走路,而在這次事件中,她完全展露出她堅強獨立的個性,其實我們心裡面、滿腹都是不捨,但看到她堅強獨立的對待這件事,我們也認為,這是對社會的觀感上也是好的典範,我們希望婦女界的同仁有受到傷害,也能勇敢站出來、不要隱匿,不要讓加害人有機會造成更多的傷害。」

高父表示,「其實她為了體恤家人的傷心或是困擾,她把這些事情一個人隱藏住痛苦,難過,她為了讓外界不發現這些問題,她在心裡掙扎了一段時間,但她受到傷害的這段時間,仍是兢兢業業的工作,她還是盡量以掩蓋式方式出席了電視採訪、議場法案過程處理上也仍是很盡責,並沒有荒廢職務,她是很勇敢堅強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