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收押卻讓高嘉瑜「不寒而慄」 全因他說了這些話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林秉樞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,被認定涉犯傷害、恐嚇等7罪,並於今日(2日)凌晨2時許被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。林男被移送至法院的路上,還大喊「嘉瑜、小馬你們操作贏了!」對此,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表示,高嘉瑜對林男的發言感到「毛骨悚然、不寒而慄」,感覺有恐嚇意味在。

▲▼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林秉樞施暴高嘉瑜遭羈押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林秉樞在被移送至法院的路上,三度道歉也發出三點聲明,更大喊「嘉瑜、小馬你們操作贏了!」對此,李永裕表示,林先生移送地檢署路途上,走路短短時間都能捏造這麼多謊話,讓高嘉瑜非常不能接受。

對於林秉樞大喊「嘉瑜、小馬你們操作贏了!」、「嘉瑜看到這樣的情況應該很開心」,李永裕表示,高嘉瑜對這樣的發言感到毛骨悚然、不寒而慄,感覺是一個反諷講話,意思是說「你小心了」、「不曉得後面會面臨什麼樣的狀況」有恐嚇的意味在,1日也將相關事證提供給地檢署,地檢署也認為有恐嚇罪名,所以以此罪嫌將林秉樞聲請羈押獲准。

李永裕表示,林秉樞被查扣了一個隨身硬碟,根據媒體報導的照片看到是黑色,但高嘉瑜當時看到的是白色,林秉樞已經把證物掉包,並非高嘉瑜當時看到的白色裝置。據高嘉瑜目擊,豆腐頭裡面至少有四個女生的檔案,但現在查扣的豆腐頭並沒有,可見證據已經被湮滅或是移往他處。

對於林男否認散播影片,李永裕表指出,檢察官申請的罪名是意圖散布而持有猥褻影像,目前為止還在蒐集林嫌散布證據。 

對於豆腐頭被掉包後續可能影響,李永裕表示,高嘉瑜在出來面對這件事情前,有對後續效應通盤考量,所以有天人交戰狀況,相信檢察官已經很努力,但還是拜託地檢署能夠盡快查扣相關證物。

對於影片被指是高嘉瑜掌鏡,李永裕表示,這樣的說法非常荒謬,沒有任何一部影片是高嘉瑜拍攝的,至於「指定衣服」拍照已她的說明為主。

林秉樞移送地檢署,檢方複訊後以7項罪名,包括意圖散布而持有猥褻影像、傷害、私行拘禁、強制、恐嚇、妨害秘密,和妨害電腦使用等罪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新北地院凌晨裁准羈押禁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