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穿「指定服飾」傳照給林秉樞? 高嘉瑜律師下午出面反駁

▲▼高嘉瑜、林秉樞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高嘉瑜、林秉樞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(1)日出面說明恐情人林秉樞的惡行惡狀,多次脅迫握有私密照、不雅影片使她一在隱忍。對此,高嘉瑜今(2)日下午1點30分委託律師出面反駁。

林秉樞昨被拘提到案,案情關鍵在於私密影片是否被查扣,但林秉樞指控,照片是高嘉瑜掌鏡,傳的。而高嘉瑜在電視台受訪時坦承,男女朋友交往本來就會傳些私密照片,且林秉樞會要求她穿指定服飾並拍照傳給他。

對此,高嘉瑜在昨深夜發聲明反駁:「沒有說要求穿指定服飾,只說林秉樞有要求女友要傳照片給他」。

▲▼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嘉瑜昨在律師的陪同下,出面說明家暴事件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快訊/高嘉瑜崩潰痛哭:若我不勇敢面對 其他受害者怎麼敢站出來
高嘉瑜:被林秉樞暴打到嘴都是血、抓頭髮拖行 「我覺得快死了」
快訊/受害者不只一人 高嘉瑜曝:林秉樞前女友都被恐嚇脅迫順從

其他相關新聞...

林秉樞拿吃身心科藥、母喪當藉口 求高嘉瑜原諒「第一次打女人」
揭林秉樞恐怖行徑 高嘉瑜:他常會說「我們剛講的話都有錄音」
照片曝!高嘉瑜遭毆成「黑輪」嘴唇、脖子都瘀血 雙腿破皮見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