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海產一條街餐廳遭砸 只因老闆娘買魚後做了這個動作

記者陳洋/澎湖報導

1日下午5點多,澎湖縣馬公市海產街上的一間海鮮餐廳,遭人拿榔頭砸店,當街叫囂,魚獲玻璃碎片散落滿地,警方查出,陳姓男子因為買賣糾紛到餐廳砸店,偵訊後將全案依毀損罪嫌移送澎湖地檢署偵辦。

一名男子,身穿黑色背心,手拿榔頭,一下車沒進餐廳,直接對著海產餐廳門口的水族箱,奮力的砸下去,滿地的魚和玻璃碎片散落滿地,該名男子接著對餐廳老闆娘當街叫囂怒罵。

 ▲▼ 澎湖海產店遭一男子砸店 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澎湖海產店遭一男子砸店 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老闆娘說,這名砸店男子其實是他配合的海鮮賣家,今天早上才剛跟他買了螃蟹,當下順便已跟他訂了魚,請他下午再送到餐廳,但送來的魚量太多,老闆娘想說疫情期間生意比較差,想買少一點,卻沒想到造成對方不滿,憤而砸店。

賣活海鮮的陳姓魚販說,他是根據老闆娘指定的漁貨,特別挑出了十多條魚,下午5點多送到餐廳,但老闆娘卻說,只要6條,他認為老闆娘訂好貨,又臨時反悔,很不應該,平時自己也常去餐廳消費,從來沒跟老闆娘殺價過,一氣之下才砸店。

陳姓魚販跟餐廳老闆娘平日交情不錯,但近期受疫情影響,加上冬季是澎湖觀光淡季,這次又因買賣魚貨糾紛,毀損2只活體魯缸,店家估計損失新臺幣4萬元。警員事後通知陳姓男子到案說明,並將全案依毀損罪函送澎湖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 澎湖海產店遭一男子砸店 。(圖/記者陳韋男攝)

▲澎湖海產店遭一男子砸店,活動魚缸玻璃全被砸碎 。(圖/記者陳洋攝)

▲澎湖海產店遭一男子砸店 。(圖/記者陳洋攝)

▲澎湖海產店遭一男子砸店 ,案發後警方到場調查。(圖/記者陳洋翻攝)

馬公分局呼籲鄉親,有糾紛應依法律程序訴請調解,勿訴諸暴力。警方不容許任何暴力行為,遇案必嚴辦究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