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廁所「衛生紙新抽法」他給過!會員卻戰翻:洞旁沾屎噁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廁所衛生紙新抽法爆論戰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好市多(Costco)是採會員制度的美式賣場,儘管要收年費,但許多貼心服務,讓不少人心甘情願辦卡,一旦成為會員就回不去。就有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,發現好市多廁所的捲筒衛生紙變不同抽法,不禁大讚「環保又衛生」。沒想到,貼文釣出兩派論戰,意外引發話題。

有去過好市多廁所的會員都知道,好市多跟很多外面廁所一樣,是採用捲筒式衛生紙,並裝了掛在牆上的大捲筒衛生紙架。不同於一般的是,一次可以放左右兩捲,但不論左右,如廁者都可以從下方抽取口拉出一整條衛生紙。沒想到,好市多近日悄悄關閉下方抽取口,改成另一種方式抽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好市多廁所衛生紙抽~環保又衛生。」這位網友文中貼出照片,只見好市多在衛生紙架上貼了一張圓形貼紙,上面寫下「密封式設計,每次一抽,避免交叉汙染,環保又衛生」,改由中間一個小孔拉出衛生紙,而且一次只能抽一張。改成這樣的設計,原PO認為很不錯,不過長輩則是不明白「為什麼要她用皺成一坨的衛生紙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衛生紙改成從小洞抽取,一次只能一張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不只原PO家有兩種意見,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論戰,就有人也認同這樣的變動,「很多人一直浪費衛生紙啊」、「這個很好用啊!一次一抽,自動幫你斷」、「這個不容易碰到上一位摸過的衛生紙,一般捲筒衛生紙的那一張通常被上一位碰過了」、「這種比較乾淨一點,不會拖到地上,去廁所覺得很好玩,不小心又多抽了一張。」

也有會員覺得不行,「這個要是斷掉,下一位只能用內褲擦了」、「上星期去中壢店,就遇到這個衛生紙一坨卡在洞口,怎麼挖怎麼拉都拉不出來」、「用意是不錯,但某次上廁所遇到這種,5間有3間都斷在裡面抽不出來了,結果大家都在等有衛生紙的廁所」、「我就是上次去好市多廁所看到這種紙抽,然後洞的旁邊沾著屎……超噁心,好險還有另一邊可以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